常见问题

服务图标不符合平台要求怎么办?

第三方应严格遵照平台UI设计规范中的服务图标设计标准,下载平台提供的 服务图标规范.psd 作为模板来设计,这样只需要做中间的图标、修改颜色、变更角标内容即可
常见问题 2021-04-20 17:55

“晋来办”正式环境的appcode和测试环境的appcode一样吗?

测试环境和正式环境appcode完全一致
常见问题 2021-04-20 17:54

“晋来办”发送给第三方服务的用户token多长时间失效?

平台给第三方服务推送令牌,第三方服务使用后立刻失效,不使用2分钟失效
常见问题 2021-04-20 17:47

第三方调用平台接口时,后台异常“接口没有权限,请与管理员联系”

原因是平台方没有授权,第三方联系平台方开通权限,如服务用到短信能力,还需填写《晋城市短信平台使用申请单》
常见问题 2021-04-20 17:46

样例代码如何获取?

开放平台“服务与支持”->"SDK下载"模块下载
常见问题 2021-04-20 17:26

“晋来办”提供哪些方式的对接呢?

按照开发方式划分,第三方服务分为移动端H5服务和PC端网页服务2种方式,平台均支持接入。(1) 移动端H5服务。支持应用于晋来办APP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。(2) PC端网页服务。支持应用于晋来办PC端。
常见问题 2021-04-08 18:44
1 2

SDK下载

更多

联系我们

更多
微信技术群
钉钉技术
版权所有 © 2020 晋城市数据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