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点接收参数说明

1)token:用户授权令牌,用户换取用户详细信息使用。

注:用户授权令牌(token)为一次性令牌, 2分钟未被使用将自动过期。

2)code:上架服务设置的服务code,当三方接入多个服务模块但使用同一个回调地址时,标识调用的具体哪一个服务。该参数由接入方设置(如下图)。

clip_image001.png

3)pageurl:个人消息跳转地址,用于三方接入推送消息时使用。具体应用场景如下,

用户办理业务完成时,三方推送业务个人消息,推送时传入pageurl参数用于标识详情页的参数信息。

用户在晋来办,消息中心点击个人消息。

晋来办请求回调地址,三方接收传入参数。通过令牌换取用户信息,进行单点登录操作。

登录后根据pageurl参数,服务端自动跳转到详情页面完成功能页面的唤起。

4)userType:用户选择类型 1:自然人 2:法人,当类型为2法人时,用于接入模块登录用户属于山西省政务平台的用户校验。

5)source:来源 0:微信 1:支付宝 2:APP 3:PC 4:微信小程序 5:支付宝小程序,用于接入方判断用户的访问途径,区分展示页面具体样式。